Mrs 黄(重生归来版)

自割腿肉一级选手
坚持就是胜利
喜欢涨粉的快乐

【All27】不眠 中

3.


“细胞异常活跃,神经兴奋......”泽田纲吉静静听着里包恩一字一句念着检查结果,姿态仿佛在等待审判。


“症状目前表现为失眠。”


“非常抱歉!”狱寺隼人语气焦急,动作紧张而拘束,声音却带有难以平静的颤抖,“我没有发现十代目的异常,每天还自信满满地想要为十代目分忧......我真是不合格的左右手!”


他似乎还要继续忏悔下去。


“解释?”里包恩面无表情,“几天了。”


“算上白天的话,五天。”泽田纲吉惊讶于自己还能冷静地计算,“我目前没有身体上的任何不适......”


“首!领!”年轻的首领话音未落便被一旁的研究员严肃打断,“这一点也不好!您的大脑无时无刻不在活动,这代表着它无法休息!为了不造成严重后果,我要求您!立刻!马上!去睡觉!”


没有人出来指责他的不敬。


“可是,”泽田纲吉扫了一眼大家,发现几乎所有人都面带赞同之意,“我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检查的吗?”


“尝试去睡。”里包恩下达最后通牒,“六道骸联系到没有?人呢?


“Kufufufu,”雾之守护者下一秒便走进这个他几乎从未踏足的地方,“我来看看泽田纲吉又搞出什么事了?”


“你,躺下。”里包恩眼神操控着狱寺隼人将人摁在床上,“六道骸,用你的手段检查一下他的大脑。”


几乎是同时,六道骸溢在嘴边的笑容骤然消失。



4.


“啧。”六道骸睁眼,“有点棘手。泽田纲吉你可真会惹麻烦。”


“?”泽田纲吉以眼神回以一个问号。


“你闭嘴。”六道骸语气不爽,接下来他转向戴着礼帽的男人,“根源不在这。”


“被人下套了?”里包恩语气逐渐低沉,这是他发怒的信号,“一点也没长进。”


不知是说谁。


泽田纲吉突然想起不久前的一次会谈。


此前双方不断有过摩擦,为了共赢,对方提出会谈邀约,而泽田纲吉亲身前往。


本以为是一场不可避免的冲突,但是对方仿佛一夜之间性格大变,不旦接连同意停止一切走si动作,还意图向彭格列示好。


里包恩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


“看起来,有人在妄想些什么。”里包恩没有把事实全部说出。


泽田纲吉突然从沉默的状态清醒,他面对着自己的老师,问出了长久以来他一直难以释怀的担忧———


“老师......”他的大脑不断向他传递着负面的能量,“我做错了吗?”


“我将彭格列戒指销毁......是错了吗?”



tbc


走的是平行世界的线。可以看作隔壁的一个小插曲。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条线的270在彭格列戒指销毁后,可能陷入了一种消极的循环。具体是什么我不好描述,但是270是一个温柔,细腻而强大的首领,他可能没办法释怀因为他的原因而导致彭格列走向灭亡的结局.....(我在说什么sos)

对家家族意图很明显啦,想要270无,换下一代咯。我设定是彭格列不沾任何违法的事情(毕竟以前是保护民众的护卫队起家)


ps 等我放假了我要开始整理txt 然后填之前短篇里只有上没有下的坑......有没人举手告诉我先填哪个?


pps 自从接了一个奇怪的项目,再也没有休息日......事实告诉大家,奇怪的项目千万不要碰!!!会变成007!!!!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