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黄(重生归来版)

自割腿肉一级选手
坚持就是胜利
喜欢涨粉的快乐

【All27】身为总裁的我为何被迫去做了练习生 04


来了来了

祝高考的大家金榜题名!!去理想的院校哦!

今天比较短小,三天内再更新一次

本来想多更新一点,结果突然遇到了些糟心事,心情变得糟糕,就没啥灵感了5555

我保证下一次可以有其他人出现的!!!

前篇翻目录哦,谢谢大家

喜欢点个小心心,mua!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让我体会一下涨粉的快乐5555(暗示x



16.


“十分抱歉,十代目!”狱寺隼人离跪地请罪只差一步。


“!隼人你有什么错?快别道歉了……”泽田纲吉一边安慰一边赶忙拉住狱寺隼人,生怕一个不注意这人就下去了。


“原谅我的拙眼没能看出十代目隐藏的身份,我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真的太失职了!”狱寺隼人语气急切,饱含羞愧之意。


……

……………


?没有照片、没有其他可以暴露我的东西,你能看出来那才可怕吧……


“这次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所以隼人你真的不必责怪自己。”泽田纲吉多加补充,刻意忽略掉自己是被迫当练习生的事实。


如果是隼人的话。


大概。


可能。


会和里包恩打起来吧。


所以绝对、绝对不能被知道了。


泽田纲吉:有一种善意的谎言,叫我是自愿来的。(苦笑.jpg


 

17.


好说歹说,狱寺隼人总算离开了。


虽然离开的背影透露出“我还会再来”的信息。


与当时在场老师沟通的事情也拜托给了狱寺隼人,泽田纲吉在心里祈祷狱寺隼人可以好好和老师们说,而不是……


不想了,不去想就不会知道会发生了什么。


但是现在,好歹事态还可以控制。


……


许久之后依旧屹立不倒的彭格列公司的后代继承人对于十代总裁的评价是——


十代继承人,泽田纲吉最大的优点之一:乐观。


 

18.


转回现在。


仿佛无事发生过一般,泽田纲吉每天还是过着累死累活的日子。


不过是短短几周,练习生们中虽然依旧有熟悉的人影,但也有多出不少新的面孔。


就在这走走留留之下,泽田纲吉不知不觉发现自己的资历居然可以称得上“前辈”了。


也不知是因为什么,那些新来的、天真怀揣梦想的年轻练习生们,似乎尤其亲近自己。


也许是泽田纲吉与生俱来的善意,让他们在未知的起跑线上有了依靠的底气,面对今后追逐梦想的困难与挑战。



tbc

评论(12)

热度(7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