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黄(重生归来版)

自割腿肉一级选手
坚持就是胜利
喜欢涨粉的快乐

【All27】校园生活真的是这样的吗

私设黑手党学校的生活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ooc,快跑!!!


1.


我的假期......


为什么会被扔到黑手党学校来上课?!


而且———


为什么所有人也打包来了?


云雀学长你不是讨厌群聚吗!


2.


“小婴儿说可以和很多强者打架。”这是第一天已经n战成名的云雀恭弥。


可是......


你也不来上课啊!


“哼。”典型式云雀恭弥回答。


所以你就是来打架的?!


“过多干涉部下的首领是会被讨厌的哦。”


“啊是、是......里包恩?”这个学校也已经被改造了吗!


等等!我不想当什么首领啊啊啊啊!



3.


黑手党学校会上什么课呢?


彭格列·预备·十代目有话要说。


“为什么会上品酒这种奇怪的课!”少年止不住吐槽的欲望,“日语已经很难了......意大利语我根本听不懂啊!”


“你还差得远呢。”里包恩背着一个网球拍,云淡风轻地抿下一口茶。


泽田纲吉强烈地压下想要对里包恩这身cos的评价,转而叹气,“狱寺就算了,他本来也就是意大利人......为什么阿武也能学这么快......”泽田纲吉将脸侧压在桌子上,一副痛苦状。


“他可真是一个适合做黑手党的人。”里包恩赞同。


......


“等等?哪里体现他很适合做黑手党了!不对!我也不想做!”


“好好学习哦。”里包恩勾起嘴角,在少年看来简直是恶魔的弧度,“明天还要学习如果做一名合格的黑手党首领课程呢。”


“我不想做黑手党啊啊啊啊啊啊———”



4.


“十代目!这是我为你铺好的床———”被迫上了几天课后,泽田纲吉发现自己的好友变了。


“狱、狱寺君,谢谢......但是真的不必了!”这是极力想要让人清醒的泽田纲吉。


“这几天我学到了很多——”话锋未完便令泽田纲吉顿感不妙,“我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做的还是太少了!”


“左右手什么的......”少年的话被堵住。


“我真是太不合格了!今后我会为了十代目成为更好的左右手!”接下来狱寺隼人语出惊人,“我会为了十代目赴汤蹈火,我绝对不会看着十代目奉献出自己的身体!”



“十代目放心。”狱寺隼人目露坚定,“我绝对不会让那些心怀恶念的人攀上彭格列。您的身体交给我来守护!”


......


你和我上的是同一所学校吗?






也许会有后续所以不打tbc了


心血来潮



评论(7)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