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黄(重生归来版)

自割腿肉一级选手
坚持就是胜利
喜欢涨粉的快乐

【All27】环环相扣(15)

35.


?”六道骸皱眉,“所以你是想告诉我,我原本是个黑手党?”


“是的哦。”白兰摸了摸自己的指节,“是个讨厌黑手党的黑手党呢。”


“白兰·杰索。”靛蓝发色的男人眼含冷意,“如果你愚弄我,我将让你感受到地狱的滋味。”


“哎呀。”白兰故意向后跳了一小步,像是想躲避,“骸君......难道从没怀疑过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能力吗?”


六道骸冷笑,眼中陡然闪烁着危险的信号。


“好可怕的眼神啊。”白兰状似没发现,“可惜我的玛雷戒指丢了,不然真想......”


突然偏头,躲过了攻击。


“好险。”白兰做作地震惊道,“难道说骸君想知道自己的身世?”


“并没有。”六道骸冷笑。


白兰又躲过一击。


“所以我说了,骸君还是老样子。”白兰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是人体实验哦。”


空气突然凝固了一般。


“是黑手党干的。”六道骸与眼前的男人对视。


“Bingo!”倒皇冠在男人脸上愈发分明。


“所以?”


“所以你成了你最讨厌的样子哦。”



36.


“喂。”泽田纲吉接起电话。


[地方不错,无法追踪。]


“有事?”是


[有发现了。]


“这个时间联系我,不怕被发现吗。”泽田纲吉下意识握紧手掌,他的心跳如同鼓点与机械音交织。


[就是这个。]


“什么?”泽田纲吉提高声音反问。


他突然有了一种预感,一种许久未见的感觉。


[下午,她调取了最新资料。紧接着,我被迫强制下线了。]


“所以......”泽田纲吉迅速理解到了重点,“被屏蔽了?”


[具体做了什么,我也无法知道。不过暂时她只是怀疑,目前你还没有完全暴露。]


“明白了。”泽田纲吉盯着掌心里因为过于用力留下的痕迹,“谢谢。”


[不必。为了共同利益。]


连接中断。


泽田纲吉将通讯设备随意扔在一旁,他俯下身,手肘撑在膝上,陷入思考。


他在思考一种可能性。


“7的三次方......是不是就在日本?”


低微的声音迅速被寂静的空气吞噬。


片刻后。


泽田纲吉立起身子。


他赌了。



tbc


俺回来了!!!




评论(7)

热度(1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